一只啥也不会的鸭

玩原神光遇还有phigros和arc哦

第一章 瑞金的初遇

我线下一同学想看,就开了,嘿嘿。


此时金还不知道他是一个天使和恶魔的混血,只知道他是天使,秋的四方箭头把金体内一半的恶魔血统暂时压制住了


一天下午,阳光明媚,他们的故事由此开始……


小小的金正百无聊赖的拨弄着自己的翅膀,数着自己翅膀的羽毛:“101,102,103……哇啊啊啊好无聊啊!”小小的羽翼一瞬间张开,姐姐秋又去工作了,只有金一个人在家。金摇摇头,心里叹了口气,就拿起镐头,费力的一点点把矿石开凿。


“如果能有个朋友就好了……”金念叨着,其他的孩子看他天生怪力,都怕他打伤他们,更何况他天生的魔力很强,所以对他唯恐避之不及,导致金只能无聊的趴着。


正当金已经要无聊到爆炸想要找点什么玩时,一声巨响灌入耳廓。金的眼睛瞬间就亮起来了,周围似乎还有小星星:“我来啦!”


走到旁边一看,一块地都是塌陷的,逃生舱四周的矿石都被震碎了,金连忙拿着篮子把矿石都捡起来——这些矿石可是能卖钱的啊!


此时逃生舱发出了些许异响,金连忙跑到后面的矿石山上去。只见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从里面走出;拥有一头银白色的头发,脖子上围着围巾,穿着一条短裤,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。


但是金正巧从矿石山上跌下来,摆起一个傻乎乎的笑容:“嘿嘿嘿你好啊!”


“你从哪里来?”“要到哪里去啊?”“你来这里干什么啊?”“你叫什么啊?”“你几岁啦?”“陪我玩玩嘛!”金激动的上蹦下窜,一直跟在那个银发男孩的旁边,不过他一直没有搭理金。


最后,金看格瑞一直不回答,小心翼翼问了一句:“你……饿吗?”随着他肚子的一声轻响,他垂下了头。


“啊,好饱啊!”“……”“你到底叫什么呀?”“…格瑞…”



接下来的这几天,金天天看着格瑞练习。“格瑞格瑞,陪我玩嘛~”“……”“格瑞别不理我啊——”“…别跟着我。”“不嘛!”格瑞突然眼神一寒,狠狠地瞪了一眼金:“走开。”金似乎被吓到了,两只手连忙遮到身前:“咦~!”金向后退了两步,而格瑞就向前走了。金放轻脚步,小小声说:“那我就悄悄的跟你去~”


“格瑞,你整天就挥着这那把剑不无聊嘛!”金在一旁抛着小石子,看着格瑞挥剑的模样,不由得感到有些无聊。而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。“那就尝尝这个!”金把手中的小石子抛向格瑞,格瑞眼里闪过一丝凛冽的气息,转瞬间就把石子劈成两半。金眼前一亮,转头搬了一块更大的岩石向格瑞抛过去:“看这个!”格瑞仍然一刀斩断。格瑞转头一看,金正费力的举起一块巨大的无与伦比的岩石,双臂颤抖,嘴角挂笑:“格…格瑞!啊!”格瑞看着被岩石掩埋的金,暗暗叹了一口气。


一天,金突然吵醒了正睡着的格瑞:“啊啊啊格瑞快跑啊!”格瑞感受到地板一震震的,似乎有什么巨大的东西向这边移动。“金?!”格瑞定睛一看,原来是一头怪兽!就算是天上也是有怪兽的,别以为天使这么好当。若这头怪兽把天使杀死也是理所应当的,天上不需要连怪兽都击杀不了的天使。格瑞追上金,在一个拐点中拽住金的手向一边抛去,自己也顺着反作用力被甩了过去。


“这头怪兽为什么会追着你?!”“我不知道啊!”“那为什么要把我叫起来?!”“我…我只是想让你起来快跑啊!”“不需要!”


前方只有峭壁,格瑞催着金先爬上去,自己也爬上去。突然金脚一滑,摔下去了。“金!”格瑞吼着,同时大口地喘着气。金在下面对格瑞吼:“你快上去!”随即停了一下,似乎在思考什么似的。


然而没有时间了,怪物已经近在眼前。金抓起一块石子:“来啊大怪物看招!”怪物似乎被激怒了,追着金就跑。格瑞在上面没在爬动,他急促地喘着气,眼前出现了家乡守望星被灭族时的场景。“爸爸……”“你是一族的希望,你必须活下去!”“妈妈……”“格瑞,带着我们的希望,活下去好不好?”银发的女人眼里就算蓄满泪水,也尽力安抚着格瑞。“不……”格瑞捏着拳头,“一个人活下去……”格瑞摇了摇头,然后声嘶力竭的吼出一句话语:“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!”他从上面跃下,稳稳的踹了一脚怪物:“金!快跑!”“格瑞……”金似乎也没想到,然而时间不等人,格瑞很快就摔了下来,伤口渗出丝血。正当怪物向着格瑞扑过去,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时,金怒吼道:“谁都…别想伤害我的朋友!!!”他爆发出一阵阴冷的笑容,翅膀变得纯黑,眼睛血红。一瞬间,金跑了过去,用超强的怪力一拳打翻了怪物,那个怪物看到如此状态的金,向后退却几步,发出低吼。然而金没有给他退却的机会,狞笑着一拳拳,生生打死了那头怪物……


格瑞看着,眉毛拧成八字,轻声念到:“这才是他没有朋友的根本原因吗……”随后金倒在了废墟上,周围的矿石被刚刚一阵打全部都碎成了一块块的颗粒。格瑞走过去,背起了金,把他背回了家。


“格瑞……”秋面色凝重,看着格瑞。“秋姐,怎么了?”“金这孩子……唉……”秋垂下眼帘,眼里蕴含着说不出的悲伤。“告诉你吧,千万不要讨厌他啊……”随后就告诉了格瑞金的身世。格瑞听完眼里闪着一丝惊讶,每次看起来都如同太阳一般的金居然是这样的…“所以格瑞,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?”格瑞注视着秋带有渴求意味的眼神,秋开了口。

“我想……拜托你照顾他。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